2009年2月25日 星期三

全身酸痛啦!

真是太久沒運動了!

昨天有打桌球,大概打個20分鐘就開始覺得喘不過氣了!

休息了好陣子再打,又打到全身無力連手臂都有種舉不起來了的錯覺。

然後今天就真的起不來了。


仔細一想我也好幾年沒打過桌球了,雖然一直很喜歡,因為覺得這可以訓練反應,但昨天打還是發現嚴重退步,當然這和眼睛退化也有些關係啦……


今晚就跑去一間在大里一家叫叫做忠義堂的國術館看,倒不是看這全身酸痛,而是檢查脊椎方面的問題,治療的方法主要是用拔罐的,會痛……可是好像有效,一小時約1000元。


回家路上開車的叔叔順口提到他前陣子開高速公路南下被開單罰三千元,竟然是因為車速過慢。我有些傻眼地問詳細情況,原來是88公里被開單,但是他是開在內側車道……我只好滿臉黑線的回說88公里的確是太慢了點……內側車道是超車道,我也忘了最低時速至少是要超過最高速限減十公里或是二十公里了。再細問之下他說他前面也沒有車子,那不就是我開高速公路時最痛恨的慢車頭了嘛!!

口頭上認真的說著我的開車習慣:只有要超車時會切進超車道,超過後就切回第二道再往前衝到需要超車時才再換到超車道……云云,內心還是覺得這三千元開的好,最好把路障清光光。╮(﹀_﹀")╭


現在還是全身酸痛,要坐起來屁股一整個酸呀……下週打桌球還是偷懶些好了!>_<

3 則留言:

  1. 終於又有更新了哩...
    雖然在GTALK上還是都沒看到你:P
    拔罐1000元也太貴了吧!!花這個錢不如給人腳底按摩之類的
    (雖然會生不如死)
    內車道的龜車真是很討厭...遇到了心情都會不好哩
    不過線在可能有在抓吧,所以很少見到內車道的龜車
    畢竟我開車是習慣開在內車道上,原因只是因為喜歡開著115~119KM/HR的速度在內車道享受著舒服不用車道換來換去的快感...偶爾看看後照鏡看後方有沒有其他快車,然後抓一下對方的速度,比我快我就會換到中間道讓他過...

    回覆刪除
  2. 因為桌機還沒弄好呀,現在面對家裡電腦的時間很少,有需要看網路資料或是打作業也暫時都用小筆電,而且也還不敢裝太多東西,原本鯖機有先裝上 irssi 和 BitlBee 想用來連上gtalk、msn等服務,也因為網路連線搞不定、沒法直接撥接modem而沒辦法連到……
    總之一整個遜掉了,啥都弄不好!:(
    你家怎麼一個日本行更新了兩個月還沒完啦………
    我車子小,所以開高速公路也只能保持100~120的速度(gps顯示的實速),不敢當路障才得頻換車道勒!遇到那種龜車真的會想要拿火箭炮來上一發…

    回覆刪除
  3. 拔罐那個…還是有效啦,至少腰、脖子都有往旁邊突掉一節的樣子(大概是平常側睡吧),都有摸出來然後好像有撟回去,但不知維持多久就是了,然後和我說最近不能做仰臥起坐的運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