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

又發現一段記憶不見了

這次的情況,應該類似於騎車騎慣了的人,騎車騎到走神,忽然發現自己沒有前一段路程的印象,連是否停過紅綠燈都想不起來吧。

下午因為熱,想洗澡而去開了水龍頭(因為是瓦斯爐的,要開個近一分鐘水才會完全熱。
開完忽然想到之前網拍買電池,當時缺貨說調到貨要聯絡我,卻等了三週還沒消息,於是為了避免又忘記而繼續拖下去馬上去開了網頁要留評價,弄著弄著聽到水聲似乎變小了些,就像其他浴室也有人開了水的樣子,不過下午只有我在家,所以我就無視了。
發完評價,走進浴室,看著水龍頭是關上的,於是我發現我少了一段記憶了。

在無視之後,我到底有沒有去關水?那只是十秒鐘的功夫,我不斷回想著身體的觸覺,卻發現找不到這一段記憶……
可要是我沒去關水,那水是誰關的呀? =___=|||

和這件事最類似的情況,是在高中還在當公車族的時段。那一次我是站在公車的後方,車內九成以上都是學生吧。然後可能是發生了緊急煞車……
因為我忽然發現我的身體趴在地板上。
在有這個意識後我馬上爬起身,發現前面和旁邊的人似乎都沒注意到我倒下似的,身體除了和地板接觸的地方髒了之外也沒有痛感,更重要的是,我沒有從站著到趴在地板這段過程的記憶,就像是那段時間被偷走了一樣。

相較之下,國中時晚上寫作業寫到趴在桌上睡著(有趴下去的印象),醒來後發現自己跨過書堆在床上好好躺著睡著的經驗就沒什麼了,說不定我真的會夢遊。



Powered by ScribeFi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