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 星期五

1/6的台南之旅 with G1

「斷更」了好陣子,原本還妄想著今年度要每日blog的……
第一天(1/5)是忘了寫,接下來倒是因為身體狀況有些差,直到今天還是沒好,也就順理成章地懶在床上或是只望著螢幕非死不可點點點。
這篇是當日就打算寫的,一拖就十天過去了,還是要趕在重裝g1軔體前記一下,雖然事後想想參考價值其實不大。

由於下台南主要目的是去明確的五間號稱有賣蘿莉塔樣式衣物的店朝聖,而我平日防止迷路的導航裝置 iPAQ 4150 (內裝papago r15) 因為好陣子沒用,資料忽然全沒了,備份檔又不知怎的變成不是可執行自解檔,連接電腦的線一時間也找不到,所以決定將一切賭在 Android 系統的 HTC G1上了………
遺憾的是用不上前陣子 Google 聲勢逼人的 Google Maps Navigator ,因為最低執行平台是 Android 1.6 donut ,G1官方版本只到 1.5 cuke... 所以,導航方面,就用 GPS - 1 Click Direction 硬是湊和著上。
Google Contact 開了個新群組: Style/Lotita ,把五家店的店名與店址複製進去,就可以方便地在G1上用 連絡人群組 這個程式(在market裡搜尋taiwan可找到,mywoo的作品)直接開啟群組點開這幾筆資料,點地址後能選擇用 Google Map 或是 GPS - 1 Click Direction 來規劃路線了。
到了目的地,要找吃的,要找加油站,開 Places Directory 點兩下,直接搞定。
然後……就回家了,再打開Google Contact,把其中三家有逛到的店都刪掉……結束。

超沒營養的遊記啊… orz
久沒出門,回到家後一覺睡了12小時,醒來看一下螢幕接著回籠覺再睡了六小時,然後就一口氣病到今天了,天冷還是乖乖窩在家的好……。

後記:昨天(週五)晚上我妹和我說:「台南回來後 我病了一個禮拜」「我妹還中h1n1」
我回:「我病到現在還沒好」
他說:「原來你也生病 囧"""" 我還特地不要跟你說 怕你聽了也會中說」「我光是喉嚨就炸裂痛了八天了」

一車四個人,倒了三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