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 星期六

成功用usb loader gx玩了硬碟版魔物獵人3了…

昨天,kat帶著他的wii來,是個可以玩外接硬碟上的iso映像檔的wii呀!

他從上個月去改了機後驚覺自己燒出來的片子怎樣都不能玩(他的是所謂「台灣殘廢機」,後來比較過,他的很挑片),努力查了許多資料後,總算成功地不需要把iso燒出來就能直接玩了!!雖然實際上讓他多卡了一週的問題(電腦端存取正常,wii讀不到)是因為我借他用的20g外接小小硬碟的什麼轉接晶片是舊型的……汗。


於是,本著「一人得道,貓狗昇天」的法則(沒養雞的人不淮吐嘈我),我的wii也在他的努力之下軟改成功啦!!


而且看那些步驟雖然很繁瑣,但好像好像好像不算是很難的樣子,而且而且改完後出現的幾個程式都有宣告說那些程式都是免費的,要是幫你改機的人收了你的錢你就是被騙了!XD


說真的,看著那程式列出一堆封面精美的遊戲,比實體遊戲還要過癮的多而且方便快速太多了呀!在一個下午加一個晚上的蠱惑之後我想我也淪陷了!目前是傾向於把桌機裡的硬碟拆一顆來配上外接轉接卡,雖然kat說他們公司沒賣那種東西而且3.5吋的又比較貴又要另插電…過幾天再想吧!kat是用60g的2.5吋硬碟,而那東西現在在我這了…XD
絕.對.不是我搶劫了,是kat自願的呀啊啊!因為他這幾天要和老婆去小琉球吹吹風,所以我不只幫他玩wii還要去他家幫忙餵三隻小貓。


..............驚覺背景環境不知怎的就拉了一堆出來,我沒改標題,一開始就打算寫專業文的(對幼幼班來說算是啦)。


====== 分 格 線 ======(我記得html有分格線的指令,可是太久沒用了忘了…



參考網址只給一個!!我查了一堆網址的建議裝了一堆用不到的東西最後才看到這篇文章,要做的事情根本就這麼簡單啊啊啊!我總是一直踩進這樣的迴圈……(角落畫圈)


要用USB loader GX 玩魔物獵人3的關鍵只有兩個:IOS222v4 (原文有提供載點,私人空間不轉貼了),配上正確的設定:

  • VIDTV修改:on
  • 語言:日文
  • IOS:222 (修正過的v4)
  • 修正002錯誤:on
  • 阻斷ios重新載入:on

就這麼簡單!!!但為了這麼簡單的步驟我又一夜沒睡地做了幾十倍以上的無用功……


好像正文一點點,閒話一大堆,還好我不能再寫了,肚痛,閃人!


唔,再忍兩分鐘補個東西:Wiithon 是linux下的用來處理wdfs格式的硬碟的程式,專門應對wii的光碟備份……唔…兩分鐘過了…不行了。

4 則留言:

  1. 閉關這麼久,結果一發文還是遊戲、網路跟程式~哈~果然還是chris啊~好久不見,最近過的好嗎?

    回覆刪除
  2. 好久不見了。
    好不好我也不知道,有心情時再發文說好了。
    好像太早起,頭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