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好正的美少女漫畫家呀!!

童顏雪肌! 夏達自曝「早上才睡覺」

更新日期:2010/07/23 10:17 陳詩璧
大陸美少女漫畫家夏達,首度來台參訪的第二天,早上參加名人交流行程。已經29歲,卻有著「童顏雪肌」的她,擁有美少女的夢幻臉蛋,也成了媒體追逐的焦點,夏達還透露自己作息跟一般人不一樣,睡覺時間是早上7、8點,平常也都在家裡當宅女,而她保養的秘訣竟然是「多睡美容覺」。
主持人:「(歡迎)夏達小姐。」
夏達一席低胸小禮服,流露出性感女人味,也像個小公主,大陸美少女漫畫家來台第二天,早起參加交流行程,平常日夜顛倒的她,少了點精神,卻帶點朦朧美。
記者:「今天有畫點淡妝嗎?」大陸漫畫家夏達:「我塗了防曬霜,還有眼睫毛。」
根本就是素顏嘛!靠近點看,夏達皮膚又白又細,真的像從漫畫中走出來,「29歲」的童顏美肌,讓人好奇有什麼小撇步。夏達:「如果能夠睡覺的話,就是最好保養,畫漫畫的人都比較宅吧,我不知道這算不算保養。」
夏達:「因為晚上畫畫,所以眼睛有些怕光。」
真的好怕光,連攝影機的頭燈都讓她不太舒服,被工作人員勸阻,交流會上,夏達抓到時間,畫了仰頭的澎澎裙少女,旁邊還有2隻鳥,十足夢幻風格,連賴聲川跟王偉忠都現身會場。
只是比起漫畫,外界似乎對夏達驚為天人的夢幻少女臉蛋,更感興趣。
好正好正!!!
就算發廢文也要轉!!!

1 則留言:

  1. 最讓你記憶猶新的少女漫畫.. http://beta.im.tv/votepage.aspx?id=101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