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

又流鼻血了

老實說最近作息不正常,雖然早早上床躺平,卻老是拖到不知幾點才闔眼,然後一覺就是睡上12小時──睡六個小時會醒來喝個水啦,然後再一個回籠覺又過六小時。

今天胖子來台中找我,原本想說一起去吃風風亭拉麵,但出門才驚覺週一是不開門的,所以又跑去吃家竹亭了,反正我要在外頭吃大概也都固定這兩間了,再怎樣品質都有保證。

在等飯送上來之前想要擤鼻涕,發現擤出的都是血,連續用掉好幾張衛生紙還是沒好轉就不管他了,大概就是作息不正常造成的吧!

今天叫的是大碗的,因為想說是早餐…結果吃一半就覺得飽了,還好還是吃得完。

吃完就跑去撞球,因為1/11菸害防治法通過了所以才想去撞,但裡頭還是偶爾會聞到菸味,就是一堆人還是會跑去門口抽菸,甚至還有抽著菸對著裡頭吐的………

最後很難得的竟然打成平手,92比92,包檯的兩小時就這麼結束了,最後被胖子追平後遠球他只希望不犯規。不過我今天狀況真的不錯,出的槌都是很莫名其妙的。


撞完球就跑去特力屋買書櫃啦!!也是他的車才載的下兩個書櫃(未組裝),一個才999元勒!
回來後組好,背板要用釘的所以不敢釘,等明天釘上後再來拍照,我覺得挺滿意!這下堆在床底的書都可以大大方方地擺上來啦!


就這樣,該再上床躺平了,今天要三個小時內睡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