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5日 星期日

最討厭找東西的夢了……

今天又賴床睡過頭……

約了早上去朋友親威開的早餐店,吃讓我常會回味的蘿蔔糕加蛋。早上七點半鬧鍾響,是好聽的「寧夏」,醒來想說再聽一遍,然後就沉沉再睡去……

夢裡就夢到約見面的朋友了,再和他要一次住址,然後很奇怪地載著祖母一起去找到他,也忘了有沒有做原本要做的正事(copy相片),然後就跑去學校……再度過一段莫名其妙想不起來的劇情後,要回家了,在學校裡走著忽然發現不確定自己把車聽在哪邊,平常依習慣是某個門附近,但回想起來又想不出有開車來的感覺但又不合理,就這麼在校園裡跑啊跑,電話響起救了我…… =___=|||


每次遇到這種「找車」的夢,都會讓我心慌而且很累,因為會在夢裡一直跑…跑…跑……有時甚至會跑跨縣市,從台中跑到雲林(因為忘了車是放在哪邊)。

還好是夢…總比在現實中發生好多了!

現實裡有時是買東西付完帳就忘了帶走東西(通常會被馬上叫回來拿),有時是背包丟在機車前面忘了帶走,上回還把手機掉在早餐店,一放就是五、六天才跑去拿,反正天氣冷窩在家過隱士生活也不錯!



補一下…結果沒吃到那樣的蘿蔔糕加蛋,因為我沒和朋友講清楚是要把蛋淋上去包住蘿蔔糕的啦…哭哭!>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