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9日 星期四

[哀嚎] picasa 3 吃了我的影片啦哇啊啊啊啊~~~~

也許我類別應該設為超幹會比較切題……


昨天回外婆家,兩個表妹各帶一隻鳥,小白和みどり(小綠),都很親近人。雖然小白超難抓回籠,但不抓他時他會很乖地呆在人肩膀上大小便。

看起來很乖的樣子
打盹的小白
みどり


除了拍他們之外,當然也錄了一堆影片啦!不過我已經不記得錄了啥了…

因為今天我媽要出去玩,我要他帶相機出去所以趕忙著把記憶卡插進筆電直接呼叫picasa3,然後以下動作請別跟著我做:我選了「全部匯入」並且很放心了點了「清除卡片內容:刪除找到的所有圖片」選項……他喵的根本不對啊!匯入完記憶卡就是乾淨的了……不只刪圖片,連沒匯入的影片都一起清光了啦!!!!!


剛剛才想到之前有人反映picasa3不能播放影片,我還沒特別去注意,現在我可知道了………還我影片來啦!!氣!


總之大家千萬記著,別再放心地選啥清除卡片內容了,說不定自己有錄影卻一時忘掉,就這麼也沒啦沒啦啥都沒啦……………嗚~~

5 則留言:

  1. 咦啊?我完全沒想到這回事耶……
    而且在那之後又拍又刪再拍再刪還救的回來嗎…囧|||
    我試試好了!

    回覆刪除
  2. 話說我試著救了,結果……沒救成功。
    救回幾萬個檔案,全是當記憶卡當中繼來傳檔案的一大堆雜物………影片真的掰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