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5日 星期日

又遇到不要命的機車騎士

拜託你們不想要命也不要來撞我車,我不想染上血腥啦,很噁心的!


上回忘了在哪了,三線道我開中線,開著開著看到原本騎在右線的機車,漸漸往我車頭方向靠過來,維持著只比我多半個車身的定速。我就這麼一直好奇地看著他…看…看…看到只差不到20公分就要撞到我車時我終於忍不住按下喇叭……就看他嚇一跳似地往右靠回去…

我車明明沒錢裝光學迷彩的啊…… =____=||

只是過一會他就加速到我前面再繼續往左靠啦……他想要左轉。


今天是在大雅路上,吃完年夜載姑姑回家,某個紅燈路口,應該是兩線加一個左轉道,我停在直行道的左道,變綠燈前20秒一輛計程車停到左轉道,在要變綠燈前悄悄地整個車子往前駛入左轉待轉區,然後…變綠燈了,我起步,看著左邊竄出一輛機車衝向前面緩慢起步的計程車後面然後…很找死的往我的左前方想要鑽過來………


喂!那空隙不到一公尺耶,而且計程車是在左轉道上,再怎樣都不該比直行的綠燈快耶,而且我在行進間你一個斜向的車要鑽至少要100km以上才有點可能鑽的過去吧…………………總之我還是不得不按下了喇叭,然後他又像是嚇到了一般車子往左緊急迴避靠回計程車後………………


我確定我看的到自己車啊,應該沒好人無聊到幫我車裝光學迷彩吧…………

還是他們都被鬼遮眼啦?


既然說到機車騎士,順便罵一下……停紅綠燈拜託看清楚機車待轉區或是機車暫停區在哪裡,不要每次都很爽地停在「右轉專用道」的「停止線」前面!你們想被開越線受罰我是無所謂,反正台中沒在抓這個,但是右轉燈亮起後你們停在那死不動,卡後面一堆車按喇叭還很不爽地轉頭瞪人是白目還是腦殘啦!?對,就是說那些在河南路與中港路口卡人的那群機車的騎士啦!

讓我已經很久不爽開到中港路再右轉,寧可前一個路口先右轉再走小巷子左轉右轉了,免得在那老被塞著受氣。


所以才有一些良好的行車習慣在台灣推不起來或是不敢推,像是「紅燈可右轉」或是「讓一台就能行」的道德行車方式,因為台灣沒被教好而亂上路的自私鬼實在太多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